目錄 / 上一期 / 下一期

80吋雙螢幕大開眼界
 
使用80吋觸控顯示器取代傳統電子白板,免投影機加上更大的顯示畫面,足以滿足一般e化教學的需求,若是針對空間更大更寬敞的場合的搭配方式,也可以搭配高流明的投影機做同步輸出來呈現教學內容,另一種情況是,需要使用大量書寫的時候,搭配兩個螢幕作為桌面的延伸顯示,如同一般桌上型電腦的雙螢幕輸出般,不但拓展了可操作的版面,更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例如上課時將筆記畫面由主畫面傳送至第二畫面,讓來不及抄筆記的同學可以透過第二個螢幕繼續抄寫,老師繼續由主畫面開始新的筆記等功能,或是利用雙螢幕的特性一組畫面做教學另一組畫面可播放影片,甚至是使用對照等應用,加上所有操作皆可在觸控螢幕上直接完成,在課程上更明顯提升了操作的效率。

3D虛擬智慧學堂
透過8:3超寬螢幕投影機 搭配3D技術打造虛擬智慧學堂

由致理科大應用英語系建置的3D虛擬智慧學堂,採用捷達RW35GLi大寬屏互動投影機,透過超短焦超寬螢幕比例的特性以三台投影三面牆營造不一樣的教學情境,每個牆面皆可透過觸控模組進行觸控操作,學校設計教學數位內容並應用其中,投影機支援3D顯示功能,透過藍光光碟機播放3D立體影片,讓學習者在課堂內更身歷其境,另搭配了錄播視訊系統記錄課程活動內容,以高解析度的清晰畫面與數位化的導播控制,營造出多功能高科技的學習環境。

新視覺 新觀點 給有遠見的你
4K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辦公室/教室裡的革命,升級現在,同步未來

           

近年來最夯的4K,將漸漸的普及化成為將來的規格。螢幕擁有4K超高畫質還不夠,具有互動觸控功能的顯示器才夠厲害!跟上4K新世代的腳步,走在科技的尖端,專為教學與會議設計,取代傳統黑白板,提供學生或與會者絕佳的上課及討論環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全方位高效能,多樣的前置輸出入端口,視聽功能面面具。如毛細孔般細膩的解析度,讓會議也能享有視覺上的高品質;超高精準度,使您的演說或教學精彩順利。順暢的使用體驗,使會議效率增加,具安卓與Windows雙系統,不必帶著又重又大的電腦,不必浪費時間處理線材,USB資料隨插隨讀,在分秒必爭的時代,從會議增加效率或課堂多元互動,讓您贏在起跑點。

更大規模的多點觸控螢幕,只需你的手指便可自如的縮放、書寫、移動,多組人員同時共做,使合作更上一層樓!具備電子白板功能,畫面註記,截圖發送。人人皆可輕易掌握重點!一屏多用,輕薄亮眼。讓您與客戶及員工隨時準備好共創新未來。老師也能於智慧顯示器上盡情發揮,激發學生創意力,互動成長專注學習。讓您與世界接軌,展開新視野。


你知道如果網絡攝影機未有保護隱私設計,可能讓任何人都可以隨時監看你的一切......

2016數位教育博覽會呈現未來學習的創新
2016數位教育博覽會於11/4(五)-11/6(日)新北市大觀國中舉辦。內規劃「運算思維體驗區」、「虛擬實境(VR)體驗區」及「校園創客教學體驗區」呈現未來學習的創新與便利,藉由教育部單位、學校成果發表、民間團體資源引入,讓參觀學校師生及家長能夠體驗資訊教育總藍圖的理念與訴求。由捷達贊助運算思維體驗區之觸控顯示器。
台北市日新國小-終極密碼站 桃園楊心國小-來,楊心抓寶趣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達客飆程式 高雄中山國中/復華中學-智慧居家一手掌握
高雄中山國中/復華中學-智慧居家一手掌握 台中省三國小-走路不低頭

奇點新北 翻轉未來 105年度資訊教育成果發表會
天氣怡然,秋老虎使得已入冬的日子依然微風和煦,平靜的校園,傳出陣陣喧嘩,原來今日新北資訊教育成果發表會正盛大展開!新北涵蓋區域廣,包含了都市及偏鄉地區,有將近40個攤位,學生興奮的一一闖關,各學校除了展現教育成果外,更運用創意彰顯各地區特色。老師們互相觀摩交流,學生們也透過遊戲學習......


8:3大寬屏投影

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數位實物提示機

數位多功能講桌


2.4G無線麥克風


互動式電子白板


HD高畫質攝影機


Lumens錄播系統

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 
中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13巷2號  
南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Tel / 02-82273311
Tel / 04-25607700
Tel / 07-5373011
Fax / 02-82273322
Fax / 04-25604122
Fax / 07-53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