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 上一期 / 下一期

翻轉教育
第九屆 教育噗浪客@南投杉林溪 

  暑假來臨,學生有夏令營,老師有「噗浪大會」!今年已經是教育噗浪客第九屆,特別將年會命名為「噗九,噗joy」。噗浪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微網誌社群網站,而教育噗浪客是一群非常優秀對教學充滿熱誠的老師所組成,他們會在噗浪分享教學歷程以及新的教學方式與知識等等。
  每年暑期初各位「噗友」便會聚集於雲霧繚繞、好山好水的杉林溪參加教師圈喻為「一生必參加的盛會-教育噗浪客年會」。每年的參與人數屢創新高,捷達當然也不能缺席!這些認真的老師們與捷達的理念非常接近,皆是秉持著一股熱情為下一代及未來的棟樑付出,重視每一位學生,開發其特質,更希望他們快樂學習。
  捷達連續七年支援這個盛大的饗宴,今年小編第一次和同仁們一起參與這年度盛會,許許多多設備器材與人力前一天就浩浩蕩蕩的抵達會場架設支援,LUMENS高解析攝影機、錄播一體機、JECTOR高亮度投影機等,場內重裝備的直播設施,讓無法親臨現場的老師們也能線上立即收看。除了現場直播,於捷達官網也可以回顧精彩的演講與歡樂的時刻,全程記錄難得的盛會,與老師們共樂以及成長,期待於明年的「噗十」與大家再次相遇,甚至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們!

★親子天下報導 2017暑期教師研習營         ★2017 第九屆教育噗浪客年會網路直播錄影

 

Lumens VC-A50P
贏得美國最大廣播年會 NAB 2017
最佳產品獎

  由官方媒體TV Technology主辨,由一群工程師及業界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產品創新、特色、效能、成本等項目為評審標準。
  Lumens VC-A50P 高解析網路攝影機支援 Full HD 1080p、每秒 60 幀的高解析專業影像感測器,20倍的光學變焦鏡頭,搭配卓越白平衡及曝光控制系統,不論環境光線低暗或明暗對比強烈時,畫面依然保持清晰、穩定。Lumens VC-A50P 內建乙太網路介面可遠程控制及傳輸影像,並支援網路供電(PoE),大幅簡化安裝過程與成本,同時配備有HDMI及3G-SDI介面符合不同使用情境。VC-A50P 採用 H.264 / MJPG 格式可支援現場廣播且畫面低延遲,可產出最高品質且流暢的畫面。

  創客(Maker)一詞,是現在全世界最夯的關鍵字!透過「手做」將「創意」具體實現,隨著3D列印等技術、新工業的崛起,正不斷地加速進步並改變世界。Lumens數位資料提示機,不論是創客教學、科學實驗都能讓課堂中每一步驟清晰、完美的呈現不遺漏,不須電腦即可將畫面連接投影機或顯示器立即呈現,隨機附的軟體,具備即時行動廣播功能,創客教學的好幫手!

  
  捷達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將為您帶來別具一格的互動體驗,無論是展覽廳,會議室,E化教室,圖書館,俱樂部,視聽中心…等,雙系統應用設計,內建Android可與Windows並行使用,自由切換,輕鬆搞定。智慧電視、電子白板、載具鏡像分享、視訊會議、簡報辦公室看板、教育訓練,各種整合All in One讓您輕鬆掌控與活用,無縫智慧型系統能讓您輕易隨心所控、隨心所寫,大大提升效率。 

快開學了!你準備好了嗎??
捷達免費健診數位多功能講桌~


  感謝您對捷達的支持,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您的承諾。捷達堅持貼心的服務與您一路相隨,今年我們仍持續舉辦一年一度的免費健診活動,透過功能檢測服務,讓講桌維持最好的狀態,持續提供完整的使用功能。
  本活動不限任何廠牌,以期能讓不同品牌的使用者,都能夠體驗捷達的專業服務。即日起到2017年8月31日止,線上填妥申請表單並提交回覆,我們將針對您的需求,安排專業整合工程師前往為您的數位多功能講桌設備整合進行健診。
  根據捷達多年來的經驗,數位多功能講桌用戶最常碰到兩種困擾:一是錯誤地使用行為導致系統異常、無故當機,也就是所謂的「假性不良」,發生率高達80%;二是發現問題時,剛好過了保固期,用戶求助無門,或高價的維修費令人卻步;為了讓您搶先體驗捷達免費健診的魅力,我們特別針對數位多功能講桌提出輕鬆排除訣竅,還有超實用的保養撇步,建立最正確的保養與維修的觀念,避免「假性故障」,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 點我 填寫 講桌免費健診申請表 


106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自治幹部研習營

  由教育部與學前教育署主辦,草屯商工承辦在7/19至7/21於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度假園區展開為期三天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自治幹部研習活動,透過講師引導、相關理論與實務、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與團體互動體驗等課程,旨在針對學生自治會幹部或年班級社團幹部培養團隊建立、領導與自治能力的培養。由捷達提供現場教學顯示等相關設備,現場配置兩台高亮度投影機做為簡報與輔助顯示,全程以直錄播系統做課程全程記錄,讓活動品質更加有聲有色!

  


8:3大寬屏投影

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數位實物提示機

數位多功能講桌


2.4G無線麥克風


互動式電子白板



NovoPRO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Lumens錄播系統

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 
中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13巷2號  
南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Tel / 02-82273311
Tel / 04-25607700
Tel / 07-5373011
Fax / 02-82273322
Fax / 04-25604122
Fax / 07-53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