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報報 0816

大尺寸可手寫LCD顯示器 FingerMonitor
採用人性化操作設計及最新紅外線技術,百分百精確定位。您的手指就是滑鼠,輕鬆開啟檔案,即可進行書寫、繪圖及操控電腦任何功能,帶您立即體驗互動新領域。

8161 

手寫畫面精確呈現
無論是大型會議或一般研討報告,使用FingerMonitor可手寫顯示器,立即進行簡單的註解說明,將使研討內容突出而且更能使與會者專注與了解;超大螢幕上顯示著清晰與高畫質畫面,隨著手指的移動輕鬆操控電腦的各種功能當然也可以上網瀏覽相關資訊,因此使用FingerMonitor可手寫顯示器,讓您輕鬆體驗全場觀眾專注的眼神。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隨意切換書寫顏色和滑鼠功能、執行滑鼠右健功能、調整顯示幕設置,還可使用快照按鈕在網頁的任意畫面中進行擷取畫面操作。即使第一次使用也能讓您得心應手操作自如。

 

 8163

錄製軟體方便好用
使用
FingerMonitor可手寫顯示器時,搭配提供「講解手」錄製軟體與網路攝像機和麥克風可以錄下整個演講的過程。研討完畢後,所有在畫面上討論過的資料與內容包括編輯與註釋過程都可以錄製下來,並且可以發送至網路上做為會議記錄或備份資料。與會者無需再埋頭記錄,更不錯過任何的精彩內容。

整合運用,一機多用途
FingerMonitor
可手寫顯示器,除了可以接電腦也可以接電視盒與喇叭,亦可以當作數位播放器,播放公司的形象廣告。在辦公室裡會議室也可以是員工休息室,一機多用途的FingerMonitor可手寫顯示器,廣泛的整合連接功能,讓您體驗意想不到的效果。

8162


按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