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Monitor 大尺寸液晶觸控顯示器,連接上電腦後,你的手就是滑鼠,輕鬆開關檔案、任意書寫或標註重點及操控電腦的任何功能。完全改變了簡報與教學的習慣,不論是運用在商業會議、教學課堂、企業培訓…等都是互動教學簡報的最佳解決方案。立即體驗一手掌控的互動新功能。

創新科技、內建手寫系統
JECTOR FingerMonitor液晶觸控顯示器,採用人性化操作設計及最新紅外線技術,百分百精確定位。您的手指就是滑鼠,輕鬆開啟檔案,即可進行書寫、繪圖及操控電腦任何功能,帶您立即體驗互動新領域。

手寫畫面精確呈現
大型會議或研討報告,使用FingerMonitor液晶觸控顯示器,立即進行簡單的註解說明,使研討內容突出,且更能使與會者專注與了解;超大螢幕上顯示著清晰與高畫質畫面,隨著手指的移動輕鬆操控電腦的各種功能還可上網瀏覽相關資訊,使用FingerMonitor液晶觸控顯示器,讓您輕鬆體驗全場觀眾專注的眼神。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隨意切換書寫顏色和滑鼠功能、執行滑鼠右鍵功能、調整顯示幕設置,還可使用快照按鈕在網頁的任意畫面中進行擷取畫面操作。即使第一次使用也能讓您得心應手操作自如。


整合運用,一機多用途
FingerMonitor液晶觸控顯示器,除了可以接電腦也可以接電視盒與喇叭,亦可以當作數位播放器,播放公司的形象廣告。在辦公室裡會議室也可以是員工休息室,一機多用途的FingerMonitor液晶觸控顯示器,廣泛的整合連接功能,讓您體驗意想不到的效果。

人性化操作設計及最新紅外線技術,百分百精確定位,您的手指就是滑鼠,輕鬆開啟檔案即可進行書寫、操控、繪圖及操控電腦任何功能,帶您立即體驗互動新領域。

.多種訊號源輸入端子
.內建多種影像技術
.自動偵測訊號畫面啟動功能
.自動電源回復功能
.全方位遙控器設定
.安全防撞與強化設計

案號:LP5-100009
65型觸控液晶顯示器:
JECTOR GT55MGZ
第3組 第20項 契約價 159,898元

外掛互動式觸控模組:
JECTOR FM-OL42
第3組 第21項 契約價 20,203元

JECTOR FM-OL46
第3組 第22項 契約價 23,807元

JECTOR FM-OL55
第3組 第23項 契約價 26,6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