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書寫 反應快速

捷達短焦互動投影機支援了Windows 7 作業系統的觸控螢幕功能,只要連接上電腦之後,作業系統便會自動將投影機辨認為是觸控螢幕,之後便會觸發各種觸控螢幕獨有的功能,如在微軟的 office系列軟體中會自動啟動手寫功能,也能直接利用光筆在投影畫面中手寫輸入,辨識率非常的快速而且正確。

免定位 直接書寫(80~90吋)
採用與鏡頭同軸設計的互動定位設計,出廠內定投影80~90 吋免定位功能。如需重新定位也只要快速的四點定位即可,定位訊息儲存在互動投影機內,日後移動投影機或調整畫面大小,都不需重新定位,是行動互動教學的最佳解決方案。

免學習 直覺式軟體
我們開發了最新的電子白板軟體:LightPen III。這套軟體除了可以任意在投影的畫面中書寫、標示外,並結合PowerPoint簡報軟體的手寫功能,可以把手寫的文字或繪圖直接存入簡報檔當中。LightPen III也能針對手寫的圖形或文字做出編輯的動作,像是移動、縮放等等,功能並不遜於一般大型的電子白板軟體,更重要的是LightPen III完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