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 下一期

教室情境 好討論 悠遊學習 不是夢

隨著數位教育的推廣與進步,許多學校也跟上了時代潮流!在捷達設計的情境教室裡,不只有生硬的器材,牆面上還貼了各國景點與地圖,大小朋友們進入教室都覺得耳目一新,在小小教室裡就能放眼全世界,從小培養國際競爭力,教室氛圍輕鬆愉快,小朋友更能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並透過網路與科技化想像力為執行力,教學討論更專心!

情境教室搭配了捷達微距大寬頻互動投影機,大畫面的臨場感,讓情境教室更加名副其實。開幕時學校投影了剪綵動畫,讓來賓們碰觸畫面剪斷紅彩帶,隨後便播放煙火鞭炮,相當有趣!

教室內設置了六片捷達65吋智慧觸控顯示器,一組一片,討論起來,每個人都專注有神。課堂開始時,老師使用捷達講桌廣播簡報內容與影片,透過投影機與顯示器播放,四周零死角。

課堂老師設計了幾份Google表單問卷,一組針對一個社會問題讓來賓填寫問券,之後統整結果,討論解決方法。老師聰明地將問卷轉成QRcode,讓小朋友們拿起平板對著顯示器掃出問卷,節省了發放及列印紙張的時間。完成問卷後統整出結論,條列式的寫在紙上,並用平板拍照鏡像投影至大尺寸顯示器上,一一報告討論結果。再依結論想出解決辦法,大家腦力激盪,將點子寫進心智圖app裡,看著鏡像畫面,一人控制平板,其他人看著顯示器努力發想,清晰大畫面,讓同學們神情專注的彷彿成了小大人!過了好一陣子的熱烈,各組將心智圖截圖下來,同樣的透過鏡像投影,展示成果。

短短一小時的上課時間,竟能完成如此多樣事情與活動,且秩序掌控得宜,老師也顯得輕鬆許多,透過融合多樣的科技讓課堂變得精采歡樂。小朋友們因活潑的教學與精心的環境變得格外認真,並且期待下一次到情境教室上課!捷達在旁協助優化教學並看著同學們成長,驗證教育科技的實踐,我們也相當開心,如校長所說:投資教育便是投資未來!


業界最大尺寸A4大小背光板
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Lumens 數位實物提示機 實物影像精彩呈現
實物提示機作為商務會議與教學現場與醫療單位不可或缺的設備,將一般文件、書本內容、設計樣品等實體物件透過攝影鏡頭傳送至投影機或顯示器作為展示教學之用,為求真實的畫面呈現效果,品質自然不容忽視,Lumens PS752 桌上型實物提示機採用展台式設計,使用與頂級攝影機同等級的感測元件,20倍的光學變焦鏡頭,以Full HD-1080p的高解析度輸出,將色彩真實還原,專業的雜訊處理技術,在低光源下依然將物件清楚呈現,更細膩的圖像品質給您更真實的還原影像。具備高品質的鏡頭也提供拍照與錄影的功能,亦無須外接其他設備直接能夠過鏡頭與內建麥克風進行錄影保存於USB隨身碟可擴充至4TB,提供完善的輸出入介面擁有優異的兼容性,不需透過電腦即能直接呈現影像,也可外接滑鼠即可在畫面上做標註書寫的方便功能,絕對是教學現場的最佳利器。

捷達投影機/互動投影機 全新上市

捷達全新推出S400系列及MF300系列投影機採用SONY 3LCD液晶面板,高對比10000:1影像畫質細膩而穩定,2016 再度創新推出-新一代智慧觸控投影機S440AiT,為互動投影的再進化,內建Android,同時具備手指觸控及光筆書寫功能,把先前的流暢互動再推向極緻!全系列通過環保標章認證。 


PHILIPS 超薄拼接顯示器
令人驚嘆的拼接顯示 目不轉睛的視覺體驗

捷達代理銷售飛利浦BDL5588XL超薄拼接顯示器採用業界最窄的邊框設計,LED直下式背光技術與超寬可視角面板將大電視拼接電視牆的建置帶來更吸睛的視覺效果,精準的色彩校正工具與中央處理器技術控制微調,確保畫面不失真確實傳達畫面的正確資訊,並運用SmartPower技術達到節能省電的設計,以優質硬體組件透過故障轉移來確保每台顯示器皆能正確運行,達到最高效率與令人驚嘆的體驗效果。


一機在手,E化教學輕鬆有

NovoPRO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多功能 跨平台 平板教學管理功能
NovoPRO是一個支持筆電、iOS,Android平板及手機等跨平台多作業系統混合使用的高解析度無線互動教學系統,使教室內人人可以投影、交流、互動、協作。具備畫面鏡射、桌面預覽、即時問答、評測,電子白板,多畫面同步投影,註記,和內建雲端資源應用等功能,使老師可以有效主導課堂學習活動,即時掌握學習效果;創造一個既適合個性化學習,同時又鼓勵團隊合作的現代化數位教學環境。


SVS 無縫矩陣切換器
訊號整合直覺操作 畫面呈現無縫接軌

SVS的D-3001型無縫矩陣切換器, 可選擇各組的銀幕是要觀看自己組的畫面還是其他組的畫面亦或是老師的教學畫面,可將各分組的畫面透過矩陣切換器來選擇同步或是非同步的顯示,讓畫面的切換更容易、更多元也更能符合授課講師的需求。

D-3001的無縫切換功能消弭了傳統切換器在切換訊號過程中的短暫訊號不見的黑幕以及銀幕剛收到訊號時自動偵測過程中的不穩定畫面,讓畫面切換時快速、流暢、不須等待畫面,讓整個教學過程更順暢專業。

面板上的液晶觸控面板也可以讓操作者直接觸控,直覺式的操作步驟讓第一次接觸的操作者也可以很快上手,而內建的場景記憶模式更可將常用的訊號分配方式記憶成場景,日後操作時就可直接呼叫場景模式達到需要的切換模式。


創客時代 
捷達觸控顯示器 與你一起「觸碰未來、看見希望」

台北市自造教育中心今日於日新國小隆重落成,各方教育界人士皆來見證此時刻。因應近來教育思潮的演進,強調「動手做」的創客(Maker)課程已成為教育新顯學。世界快速的轉變,而書本裡的知識早已不足以對應。透過動手做,從「想」到「做」的學用合一,自主學習、解決問題,培養未來的最佳競爭力。

日新國小展出了近年來的成果,小朋友們滿腹成就的展示與說明,桌上擺著一個個手作感十足的作品,乘載著每個學生的想法,每個的完整度與理念都讓人嘖嘖稱奇。捷達80吋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播放著學生們製作過程的照片,讓展場更完整更有看頭!

活動也開放參觀日新國小上課情況,現場使用捷達80吋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上課,老師利用內建雙系統直接透過網路把教材(簡報)打開,帶著小朋友們做實驗,一張張說明圖翻動好順暢,老師高興的說:「哇!好像變魔術!」,小朋友專注興奮地看著前面,抗反光觸控大螢幕,前後小朋友都看得好清晰,跟上老師步驟不吃力。放大圖片做解說,老師邊講課邊說明,無障礙使用,是上課與展示的最佳利器!

仍在起步階段的創客教育,已有了可見的影響與成果,學生有了這樣優秀的表現與改變,相信未來前景無限,以日新國小示範中心為例,創客精神從此漸漸紮根與發揚!好的環境能造就好的學生,創客教室匯集了相關人力、眾多資源、各方智慧,很高興捷達也參與其中,提供完善的互動教學環境,讓小朋友們能在完整的環境中吸收、學習、發揮,發酵後的成果往往比預期得更加驚艷。您將發現學習翻轉的不只是學生更是老師與大人們,讓我們一起翻轉教育,影響未來。


2016行動學習饗宴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近年來的資訊教育推動有成,為鼓勵推廣105年12月2日教育部於高雄舉辦行動學習饗宴,捷達當然也不能缺席,看著各校近年來致力於行動教育的發展成果,長期經營E化教學的捷達也倍感欣喜。 
除了與各校共樂,捷達也提供了錄播系統,在旁記錄下這精采的盛會,高畫質影音同步採集與高品質服務全程管控,讓不克前來的朋友們可以透過網路參一腳,並在會後隨時回顧歡樂時刻。活動進行相當順利,能參與此次饗宴也是捷達的榮幸,同時感謝教育部頒發感謝狀,給予捷達肯定!

在場觀摩各校對教育科技的應用,身為研發與技術提供的我們,對未來更感斗志昂揚,我們將會與各位一同耕耘,讓台灣教育更進步!


小小孔明天氣預報探究競賽
連續多年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推廣全球首創教育用途的城市微氣候觀測網,舉辦「小小孔明天氣預報探究競賽」,結合氣象專家與科技數位學習者的專業力量,期許透過天氣預報知能的學習與競賽喚起師生重視全球氣候變遷的環境意識,另配合環境教育議題培養師生關心生活周遭環境變化的習慣。

競賽分成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透過網路進行天氣預報,於每日指定時間進行溫度與降雨機率預報;第二階段為活動競賽,透過捷達FingerClikc即時反饋系統及遙控器,以淘汰賽的方式讓參賽學生使用遙控器作答,最後由排名前32強的個人參加個人挑戰賽。


8:3大寬屏投影

大尺寸智慧觸控顯示器

數位實物提示機

數位多功能講桌


2.4G無線麥克風


互動式電子白板



NovoPRO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Lumens錄播系統

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5樓 
中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13巷2號  
南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Tel / 02-82273311
Tel / 04-25607700
Tel / 07-5373011
Fax / 02-82273322
Fax / 04-25604122
Fax / 07-53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