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完整解決方案

無線互動教室(100,000元)

規劃目標
在無線網路稱霸的時代,一生一平板的未來,課堂上需要無線多人互動分享,且需兼具影音效果及多人使用管理的便利性,但是除了電腦外沒有任何資訊融入教學的輔助設備,此時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應該如何選擇?

功能說明
教室皆有的投影機通常僅是簡單的投影教室電腦畫面,同樣是口述是教學,但資訊較為豐富,如此學習效果仍然有限。唯有增進師生互動,學習能力才能提升。此時使用捷達LCD短焦互動投影機,內建喇叭與觸控功能的投影機,影音效果莫擔心,整合電子書或各種應用程式都沒問題,更讚的是這台投影機隨機附二支筆,多點拖拉、縮放、及雙人書寫功能,投出畫面,更可於即時於大畫面上操作電腦,甚至板書,讓老師的活動與講課範圍擴大,更加生動活潑。

有了活潑的教學方式,老師與同學也需要即時的溝通,例如即時反饋與老師畫面資料傳送,傳統式紙本發送,現在人手一隻載具,結合一生一平板之推廣,無紙化與資訊化的趨勢為必然。使用NovoPRO無限互動協作系統,可以將平板內容(PC/Mac、iPad及Android Pad)無線投影,或是將PC內容同時投到平板及投影機,一機在手,e化教學輕鬆有!

因應時代的潮流,捷達推出更短焦距、更長效(平均壽命達10000小時,採用飛利浦長效燈泡),更高流明的投影機,創造行動自如,充滿活力的教室與會議環境。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集中設備於講桌內,整合投影機、電腦、擴音設備等之控制即使多人使用也一樣方便,在此情形下「無線互動教室」是您最佳的解決方案。

資訊設備方案 (不含電腦)
1. 捷達3LCD短焦互動投影機 
2. 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 
3. 無線互動協作系統NovoPRO
4. 整合施工安裝

教室系統示意圖




捷達LCD短焦互動投影機

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

NOVOPro 無線互動協作系統

實績案例
JECTOR 翻轉課堂解決方案
經濟互動教室 ($ 29,800) 無線互動4K研討教室 ($ 250,000)
智慧互動教室 ($ 68,000) 高互動未來研討室 ($ 500,000)
無線互動教室 ($ 100,000) 110吋拼接 互動教室 ($ 600,000)
顯示型電子白板互動教室 ($ 150,000) 高互動雙向研討教室 ($ 800,000)
雙畫面比對教學互動教室 (200,000) .專屬客製化 歡迎來電0800-822-311由專員為您規劃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購買上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 0800-8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