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解決方案2.98

翻轉教學{視廳教室設備優化}解決方案
-經濟互動教室

「未來教室」的概念與建置

良好的資訊教學環境,上課不再單單只是沉悶的教授課程,可以在畫面上自由書寫及操作,透過e化互動「未來教室」的概念與建置,利用資訊媒介分享培養起學生自我學習的能力,這樣的教學e化整合,進而成為學生建構知識、發揮創意的輔助系統,在互動技術的應用協助下,讓孩子們的學習力不斷提升,教學也不再只是填鴨式的教育,思考結合了科技運用,「未來教室」建構起一個與以往都不同的學習環境。

經濟互動教室 ($ 29,800)

在課堂上,想要互動教學,但是除了電腦外沒有任何資訊融入教學的輔助設備,此時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要達到資訊融入教學還要兼具互動及影音效果,應該如何選擇?

資訊設備方案 (不含電腦)

1. 短焦LCD互動投影機(S35i)
2. 投影機吊架施工安裝
3. 吸磁式布幕(110*150cm)

功能說明

使用捷達短焦互動投影機,這台投影機採用3LCD液晶面板,畫質清晰明亮、色彩飽和,內建10W立體聲喇叭及互動感應裝置,運用於各種需要影音效果及互動教學投影的教室,這台投影機投影出的畫面就可以書寫及控制電腦,更意想不到的是它隨機附的書寫軟體使用相當簡單,整合電子書或各種應用程式都沒問題,更讚的是這台投影機隨機附二支筆,可以使用W7拖拉、縮放、多點功能及雙人書寫功能,在施工安裝的同時,可以將電腦的聲音輸出線事先接至投影機,是一台多功能影音互動兼具的投影機。在預算有限的情形下「經濟互動教室」是您最佳的解決方案。

實際案例

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購買上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