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解決方案20

翻轉教學{視聽教室設備優化}解決方案
-雙畫面比對教學互動教室

「未來教室」的概念與建置

良好的資訊教學環境,上課不再單單只是沉悶的教授課程,可以在畫面上自由書寫及操作,透過e化互動「未來教室」的概念與建置,利用資訊媒介分享培養起學生自我學習的能力,這樣的教學e化整合,進而成為學生建構知識、發揮創意的輔助系統,在互動技術的應用協助下,讓孩子們的學習力不斷提升,教學也不再只是填鴨式的教育,思考結合了科技運用,「未來教室」建構起一個與以往都不同的學習環境。

高互動研討教室 (500,000元)

在課堂上除了需要無線互動分享與立即得知學習成效,進行補教教學並兼具影音效果及多人使用管理的便利性之外,想要增加雙人互動、比對性教學,但是除了電腦外沒有任何資訊融入教學的輔助設備,此時應該如何選擇?

資訊設備方案 (不含電腦)

1. 捷達 75" 顯示型互動電子白板(LED觸控顯示器)
2. 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
3. NovoPRO無線互動協作系統(一師50生)
4. 即時回饋系統
5. 高畫質可預覽3D實物提示機
6. USB PTZ高解析攝影機
7. 崁入式整合施工安裝整合施工安裝

功能說明

使用86吋大畫面觸控顯示器,FullHD高畫質高解析度呈現最真實鮮豔的畫面效果,內建30W立體聲前置喇叭及互動感應裝置,運用於各種需要影音效果及互動教學投影的教室,這台顯示器也可以說是All in One互動電子白板,內建Android系統智慧感應控制,HID隨插即用功能,可以書寫及控制電腦,更意想不到的是它隨機附的書寫軟體使用相當簡單,整合電子書或各種應用程式都沒問題,更讚的是這台顯示器是多點的可以使用Windows系統下拖拉、縮放、多點功能及多人書寫功能,顯示器的畫面就可以書寫及控制電腦,更意想不到的是它隨機附的書寫軟體使用相當簡單,整合電子書或各種應用程式都沒問題。透過無線互動協作系統,可以將平板內容(PC/Mac、iPad及Android Pad)無線投出甚至四分割投影,可攜式裝置皆可透過互動協作系統進行文件傳輸與畫面共作。結合即時回饋系統,立即得知學習成效,進行補教教學,並具備補救前後比較統計表,從單一互動進化至全班性互動,讓教學變得更生動有趣,創造高互動及行動自如的教室環境。連接USB PTZ高解析攝影機,無論進行課程錄製或視訊會議,可縮放調整視角的攝影機與清晰的畫質絕對可以大大提升教學品質。可捷達數位多功能講桌,集中設備於講桌內,整合顯示器、電腦、擴音設備之控制即使多人使用也一樣方便。「高互動教室」是您最佳的解決方案。

實際案例

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購買上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